/「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浙江省总工会来江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余正跃     时间:2021-04-21 10:39:00    「我要投稿

  4月20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都带队的慰问组来江,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石门镇岭底村周仓坞自然村,看望全国劳动模范危善海,为他送上慰问金,表达一份关爱之情。今年97岁的危善海,是原开化伐木场职工,于1959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慰问组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劳模,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家里还有哪些困难?工作顺利吗?”在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慰问组与困难职工胡水英亲切交谈。慰问组指出,要统筹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工会干部要深入基层、关心职工,努力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把工会建成温暖的职工之家,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

  慰问组还前往双塔街道站前里小区,慰问困难职工郑春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