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11个单位21名领导干部将接受经济责任审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徐冬云 编辑:崔静文     时间:2021-04-20 09:54:19    「我要投稿

  4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动员会,对今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对今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安排及有关事项作了详细说明。经市委审计委员会审议决定,今年市审计局将对11个单位21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把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地位作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化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促进领导干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审事察人”的精准度、实效性,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突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审计监督,注重防治并举,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注重实事求是,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要求。要奋力推动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新发展,以数字赋能推动经济责任审计提质增效,以高效协同推动联席会议有序运转,以更严格的要求打造高质量审计队伍。被审计对象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供全面、及时、真实的审计资料,自觉接受审计监督。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敢于动真碰硬,善于举一反三。
  会后,市审计局组织各被审计单位联络员进行了审前准备培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