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部署计生协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郑雯倩 陈致远 编辑:崔静文     时间:2021-04-20 09:55:03    「我要投稿

  4月19日上午,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暨生育关怀系列保险工作部署会召开,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2020年,市计生协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省际边际村计生协抗疫先进走访慰问,举办多场青春教育主题讲座;去年9月,为18名家庭困难的应届大学生送去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协会在12月底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建党百年的特殊节点,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创新落实优生优育指导服务、计生家庭帮扶行动等“六项重点任务”,积极将计生协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党和政府制定政策、作出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发挥职能,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计生协品牌活动,做实做细服务项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形成借力发展理念,积极加强与共青团、妇联等群众团体的沟通与协调,将自身特色内容根植于相关阵地,形成计生协特色服务。要从严从实,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培训力度,增强协会组织功能与活力,加强队伍建设,吸收科技骨干、致富能人和年轻人入会,优化结构、充实力量,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计生协工作者队伍。

  会议还对2020年度计生协先进集体和个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及生育关怀系列保险先进集体(部分)授牌授证表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