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衢州市治水宣传推进会在江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雯倩 通讯员:杨晨 姝亦     时间:2021-04-09 10:48:18    「我要投稿

  4月8日,衢州市治水宣传研讨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治水办(河长办)宣传组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浙江日报衢州分社相关负责人,各区块治水办(河长办)信息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及宣传业务骨干参加。

  会上,衢州市治水办(河长办)通报了1至3月宣传指标完成情况并解读宣传工作考核办法,省治水办(河长办)宣传组简报编辑、微信编辑就简报和微信编写工作进行现场培训讲解,省治水办(河长办)相关负责人部署了今年治水宣传重点工作,各区块分别就2021年宣传选题进行汇报,浙江日报衢州分社相关负责人则根据不同平台的传播特点,结合各地实际情况予以点评和指导。
  会议指出,要继续抓好“五水共治”宣传工作,结合建党100周年活动,挖掘更多水文化,讲好衢州水故事,不断扩大宣传面,提升衢州治水影响力。要继续丰富内容以提升宣传效果,深入报道水环境质量提升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就,积极宣传各区块治水的生动实践和典型做法,形成新闻宣传的持续态势。要继续强化治水宣传队伍建设,加强各区块治水宣传队伍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对接上级媒体,打造衢州治水宣传报道精品。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江山治水主题公园参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