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观成江山实验学校落地签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余正跃     时间:2021-04-08 09:35:43    「我要投稿

  4月7日下午,杭州市下城区与我市举行合作办学暨山海协作签约仪式。下城区教育局与江山市教育局签署《关于两地推进合作办学暨第二轮山海协作协议书》,将在我市新建观成江山实验学校。

  自下城区与江山市开展第一轮山海协作以来,我市城乡小学、幼儿园与下城区相关学校进行了广泛结对和频繁交流。下城区教育局通过派人支教、师徒结对、活动交流、线上教学等方式对江山教育进行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
  这次合作办学是第二轮山海协作启航的标志性项目。据了解,杭州观成实验学校是下城区办学水平最高的学校,签约之后将派驻优秀团队与我市联手在市区城北新建观成江山实验学校(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双方将在协同管理、资源共享、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探索,让下城区教育领域好经验、好做法在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江山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