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种枚党徽献给党”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郑雯倩 毛军 编辑:崔静文     时间:2021-04-07 09:53:01    「我要投稿

  4月2日下午,由团市委、少工委联合开展的“种枚党徽献给党”主题实践活动在我市中山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少先队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培养和增进少先队员热爱党、祖国、人民的朴素情感。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为前来送“党徽”——百日草种子的嘉宾们佩戴了红领巾,并在专家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将种子种在了校园党建园内预先准备好的土地上。“能够跟同学们一起在校园里种下属于我们的‘党徽’,感觉很开心!”六年级学生徐可歆笑着说。

  中山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劳动实践的方式,让孩子们亲手种下“党徽”,能让他们切身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增强对党、祖国和人民的热爱,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少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