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分批推进 迭代升级——12个城市建设管理事项可在线审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羿莹 晔珮     时间:2021-04-02 08:53:07    「我要投稿

  昨日,笔者从市住建局获悉,燃气经营许可(管道燃气)核发、延续和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变更等12个事项已启动在线审批,业主可直接通过浙江政务网和“浙里办”app进行网上申报,大大缩短办事时间。

  据了解,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启动浙江省城市建设管理领域在线审批“全省通办”业务,新增纳入“浙江省城市建设管理领域在线审批系统”36个事项。除了第一批我市已启动在线审批的12个事项,城市建设砍伐城市树木(非投资类)和总规、单元控规调整绿化规划、绿化用地使用性质等第二批24个事项计划于今年6月底前启动。

  为早日启动36个事项的在线审批,市住建局牵头进行事项维护,配齐配足相关受理、审批人员,确保事项受理、审批、发证即时接、及时批、全程督。此外,该局还对相关事项办理流程、办理材料进行细化分析,积极对接在线审批系统技术人员,有效提高“全省通办”的办事效率。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分批推进出具房改核查证明“五零”审批、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临时占用城市道路审批、临时占用城市绿地审批等事项,实现填报“零字段”及全程帮办新模式,助力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