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法院干警队伍教育整顿抓得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鹏 危波     时间:2021-04-01 09:23:44    「我要投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3月31日上午,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先后前往江山烈士纪念馆和清漾毛氏文化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

  在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干警一起重温了发生在江山大地上风雷激荡的革命故事,以及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付出生命的英烈的事迹,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随后,全体干警来到清漾毛氏文化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先后聆听“大墙弄”的故事、“耕读传家、贵而不富”等毛氏家风家训,参观清风摇漾广场,通过讲解员生动的叙述、精辟的解说,上了一堂全方位、立体式的廉政教育课,引导干警坚守法治信仰、法治操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

  “组织干警参加清明祭扫、参观廉政基地,是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要扎实学习党史知识,筑牢公正廉洁底线,将革命先烈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中,践行司法为民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