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占道经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徐海波     时间:2021-03-31 08:38:28    「我要投稿

  3月29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区占道经营行为开展专项整治,重点整治自行车、电动车和摩托车专卖店占道经营乱象。

  根据前期摸排情况,执法队员前往景星路、鹿溪中路等占道经营情况较严重的路段,及时规劝存在占道经营行为的商户,并出具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对屡教不改者依法暂扣其经营物品。行动中,执法队员还强化宣传引导,告知群众尤其是占道经营者,消除侥幸心理和观望心态,力争整治行动取得长效。

  截至当天17时,共规范整治电动车店、自行车店7家,责令经营户自行清理店外经营的车辆32辆,先行登记保存三轮电动车2辆,下发通知书5份,立案查处5起。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一支队伍管执法”,以高压态势对沿街商铺展开常态化管理,着力解决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