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营商办人力社保窗口试行“5+X”弹性工作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谅量 淑军 逸川     时间:2021-03-30 08:43:36    「我要投稿

营商环境.jpg

  3月27日下午,市营商办人力社保窗口前有30多名市民在办理业务。市民王先生表示,自己平时工作较忙,没时间到窗口办理业务。听说现在周六下午也有人上班,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过来了,结果顺利办好了事,真是既意外又暖心。

  3月以来,市营商办人力社保窗口在听取办事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试行“5+X”弹性工作机制,尽力满足各类服务对象的办事需求。在原先周一至周五工作日的基础上,周末再增加半天窗口开放时间,安排8名工作人员轮岗,以满足工作日没时间前来办事的市民需求。目前暂定于每周六下午13:30至16:30开放窗口,窗口开放期间可照常办理所有人力社保业务。该工作机制在衢州市人力社保系统内属于首创,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待群众160人次,办件量230多件。

  “我们窗口平时面对的服务对象上至百岁老人,下到刚出生的婴儿,既有个人也有企业,涉及社会方方面面的群体。”人力社保窗口负责人说,推出“5+X”弹性工作机制是满足群众需求的一项实际举措,将继续耐心、细心、贴心地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让办事群众更加满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