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吴鹏     时间:2021-03-29 08:48:00    「我要投稿

  3月26日,我市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郑东清参加。

  去年以来,全市广大公安干警忠诚履职、甘于奉献,在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服务保障“六保”“六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深化社会治理模式改革等方面,交出了平安稳定的高分答卷。胡炳泉对过去一年公安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深化“三个年”活动、加快建设“一地三区”的关键一年,公安机关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在推动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

  胡炳泉强调,全市公安干警要对党忠诚,全力维护平安稳定,紧盯“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加强涉恐敏感群体的动态预警,不断优化“三查”机制,做好稳定安保工作,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招投标围标串标等行业领域整治力度,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紧扣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到数字化改革实践中,加快推进“智慧警务”建设,结合“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做深做细做实网格警务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源头处理,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教育整顿,严格落实“三大主题”“四项任务”“三个环节”,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紧盯影响严格执法、公正执法的顽瘴痼疾开展专项整治,加强成效评估,深化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拓展教育整顿成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