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应急局推行安全生产委托执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侯晨捷     时间:2021-03-26 09:14:16    「我要投稿

  3月2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经济开发区举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委托仪式,由市应急管理局委托江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执法。

  本次委托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江山经济开发区将有权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有权实施事故的紧急处置和部分行政处罚,极大助力该区完善优化安全监管机制,有效提升园区企业安全监管的时效性、权威性。仪式上,市应急管理局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江山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委托协议书》,向4名委托执法人员代表统一发放执法服装、执法手册、执法文书等。

  会议指出,要加强指导、强化保障,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加强对经济开发区执法工作的督促指导,共享执法业务信息,切实解决经济开发区委托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秉公执法、履职尽责,经济开发区委托执法人员应按照执法程序规范、执法用语规范、执法文书规范、执法仪容规范“四规范”要求,坚持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要强化联动、健全机制,围绕委托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会补位“三不一会”要求,健全协调高效的委托执法工作机制,形成安全生产委托执法的强大合力。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办案问询室。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