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郎山乡村未来社区教育合作项目签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03-25 08:38:20    「我要投稿

  3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江郎山乡村未来社区教育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浙江蓝城江山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与我市教育局、石门镇政府成功签约江郎山乡村未来社区教育合作项目。

  据了解,我市将紧紧围绕乡村未来社区“五个三”体系和“四化九场景”目标任务,借势借力蓝城集团专业团队、专业运营和专业思维,倾力打造江郎山乡村未来社区。浙江蓝城江山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市教育局和石门镇政府将共同成立未来社区教育联盟,把蓝城集团的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到石门镇中小学,加速打造乡村未来社区教育场景,切实推进江郎山乡村未来社区建设。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本次项目签约能够推进江郎山乡村未来社区建设,为我市农村教育发展注入强大动能。相关部门单位要通力协作,主动对接企业,积极调动资源,全力做好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落地落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