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创文进行时|江山各部门单位积极行动忙“创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综合来稿     时间:2021-03-25 08:36:28    「我要投稿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召开后,我市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陆续开展动员部署,深化细化安排,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举措,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3月15日晚,市司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迅速行动,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城市功能水平大升华、城市品牌形象大提升、城市发展动力的大释放;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做到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查考核、宣传发动“四到位”;要恪守为民情怀,切实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在“创文”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发展互促共融。

  市人力社保局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大抓任务落实,掀起创建热潮;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能级的必然要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照创建标准和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创建责任,确保创建工作“事事有落实,件件有质量”;充分发挥人力社保职能,把“创文”工作与人力社保部门“保民生、重保障、强人才、促和谐”的使命相结合,维护和谐稳定劳动关系。

  3月17日,长台镇召开动员部署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提出整改措施和相关要求,明确职责,细化分工。要继续落实有礼指数“八个一”红黑榜和门前“三包”等制度,聚焦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文明交通等方面的问题,强化整治力度,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留尾巴;镇村干部及各驻镇部门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打赢这场硬战。会上,驻镇部门和村代表等还签订《长台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责任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