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3-24 09:27:18    「我要投稿

  3月22日晚,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机关各部门党组织、市属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形式,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争取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当晚7时55分,在市资规局会议室,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早已赶在节目开播前有序入座。节目开播后,在抗疫工作中作出过突出贡献的5位先进个人及两组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事迹,在荧幕上陆续播放。在观看节目的党员干部中,有的眼眶湿润,有的边看边记,还有的忍不住拿出手机,记录下荧屏中榜样的影像。“看了《榜样5》,特别是我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的先进事迹后,我深受感动。”市资规局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副主任郑芳芳表示,作为一名服务基层的党员干部,她将以专题片中的榜样为标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虎山街道市心社区4楼党员教室,78名社区干部和党员群众认真地观看着屏幕上播放的《榜样5》专题片,被专题片中榜样的事迹感动、鼓舞。“我是一名基层的医务工作者,也是一名共产党员。观看《榜样5》,让我重温了一遍去年全国人民齐心抗疫的壮举。”市人民医院医共体虎山分院副院长徐建国说,观看节目后,他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伟大,也为每一名曾在抗疫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感到骄傲。“看完节目,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感动,感动于各行各业的党员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江滨幼儿园团支部书记杨笑笑激动地说,她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让更多人感受到榜样的光辉与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