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总投资近6亿元!江山经济开发区4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通讯员:侯晨捷     时间:2021-03-19 11:50:32    「我要投稿

  3月18日上午,佳上佳新材料、吉卡、朗群、翰泽等4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江山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了解,4个项目总投资近6亿元。其中,浙江佳上佳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年产8000吨印刷纸、4000万张浸渍纸、1000万张三聚氰胺饰面板(皮)、300万平方米3D数码直印饰面材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标准厂房、办公研发楼、库房、辅助设施等内容;浙江吉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车平台项目主要从事货物运输,致力于打造“供应链+大数据”驱动的物流生态圈平台;浙江朗群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条瑜珈垫项目,总投资1.3亿元,用地面积50.05亩;江山市翰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800万套汽车零部件、铝压铸件生产线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选址莲华山工业园,用地面积20.86亩。

  “这4个项目的签约是开发区深入践行我市产业招商突破年、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夏鹏介绍,开发区将一如既往秉承“三待三亲”理念,强化协同联动,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审批服务,抓紧跟进配套建设及相关政策兑现,千方百计力促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