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工业专班一线服务在建项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通讯员:崔华     时间:2021-03-18 09:49:01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上午,市工业专班人员前往浙江神雨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江山市亚龙塑胶有限公司等在建项目现场,摸排项目问题,服务项目建设。

  在神雨项目现场,专班人员督促业主尽快完成土方平整并入场勘探;在亚龙项目现场,提出施工图设计、排水渠建设应同步开展,确保项目连续性推进;在奋发项目现场,指出环评编制应提上日程,尽快迁移原有设备;在益聚钙项目现场,督促业主尽快开工。

  据了解,我市于3月8日成立工业专班,主要是为了做好全市经济运行分析,加快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提高经济数据质量,助力工业经济发展交出高分报表。市工业专班办公室主任、市经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侯海乾相告,当前我市已进入雨季,为加快项目进度,相关责任单位更应重视项目服务,促进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市工业专班已组织人员对我市在建工业项目进行3次督查,共走访在建项目14个,发现和正在处理的较大问题4个。其中,朗群、翰泽、佳上佳项目现场,因为大唐热电公司未完成管道地埋,影响业主正常施工,已协调大唐热电公司尽快做好管道地埋工作;金腰带项目现场因为有相关企业堆积大量木板,导致业主无法入场勘探,已协调涉及企业限期腾出场地。专班通过督查指导和现场办公的模式,推进了项目建设进程,为我市一季度工业投资“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