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叶鹏 通讯员:封小君     时间:2021-03-16 11:28:16    「我要投稿

  集中装卸、科学填埋、统一销毁……3月1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对一批假冒伪劣产品进行统一填埋、销毁,向走私、造假等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果断“亮剑”。

  此次行动主要销毁了近两年来查处的存在侵犯商标专用权、产品质量不合格等问题的假冒伪劣产品,涉及物资有不合格眼镜、假冒烟酒、伪劣消防产品等20多个品种,共1500余件商品,总量约10吨,价值36万余元。部分假冒伪劣产品从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存放点运至坞里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进行处置。处置现场,执法人员认真清点数目,做到应销尽销,工作人员人机配合进行科学填埋,监督人员仔细监督、指导,确保假冒伪劣物品得以科学处置。

  “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我们借此契机,对一批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集中销毁,目的在于震慑、打击违法经营行为,进一步维护市场秩序,保护知识产权,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展现我局‘打假维权’的决心。”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队副大队长郑樟铭相告,该局将继续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加大查处不合格产品的力度,协同各方,扩大专项整治范围,提升市场监管合力,净化消费市场,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我市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商品质量抽检力度,去年共罚没款1293万元,有效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净化市场经营秩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