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国卫复审迎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冬云 通讯员:文中 璐屿     时间:2021-03-16 11:28:10    「我要投稿

  连日来,江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力量分赴城区70余家中小餐饮店,通过现场督查和“掌上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国卫复审迎检和践行有礼指数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回头看”。

  “我们紧盯农贸市场和‘三小’行业重要点位的环境卫生整治,采取钉钉线上交办、线下挂联督改的方式,开展两次集中攻坚行动。”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共检查整治餐饮单位3000多家次,清理整治农贸市场22次,向“三防”设施、亮证亮照、索证索票、环境卫生等11类问题“亮剑”,形成了常抓不懈的整治态势。

  在加大检查频率、资金投入及配齐市场技防设施等硬件的同时,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宣传督导作用,利用“江山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多娇江山APP等平台进行宣传曝光。今年以来,该局已公布3期餐饮“红黑榜”、推出1期农贸市场“变身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该局还安排市场监管基层所与社区定向建立餐饮微信群,每日开展群内抽查,并安排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下沉社区,联合基层市场监管所,以小讲堂的形式对社区网格和“三小”行业经营者进行国卫复审培训,对失礼通报、黑榜曝光的餐饮业主进行约谈,共同助力我市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