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傅筑园村添新绿 助力打造森林城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雯倩 致远 通讯员:秋霞     时间:2021-03-12 11:02:55    「我要投稿

  3月9日下午,四都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联系部门干部、傅筑园村两委干部及青年民兵、志愿者100余人,在傅筑园村东畈间机耕路两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构建“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深入推进“森林四都”建设。

  扶树正苗、埋头挖坑、挥锹培土……植树现场,工作人员三五成组、相互配合,忙着植树栽绿,成了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为后人留下‘一片绿’,很开心!”傅筑园村党委书记刘汉阳在为大家分发树种的间隙开心地说。

  当天,1200余株浙江楠在傅筑园村的田间地头“安家落户”。“希望通过这样大规模的义务植树活动,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行动中来。”四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更多义务植树活动,为创建省级森林城镇,建设美丽城镇贡献“绿色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