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餐饮单位观摩学习“食品安全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恺祺 通讯员:才成 小丰     时间:2021-03-12 11:03:01    「我要投稿

  3月9日下午,江山市市场监管局双塔所组织辖区内57家中小餐饮单位负责人,来到市区犇腾牛排餐厅现场观摩学习食品安全管理方法和经验。

  会上,犇腾牛排餐厅负责人带领餐饮业主参观厨房,并讲解日常管理要点。随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证照、量化分级、从业人员、消毒设施等11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国卫复审”“有礼指数”的业务知识培训,以提高中小餐饮业主的标准意识。

  “通过此次观摩培训,使各餐饮单位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丰富了餐饮服务人员的业务知识,学习了精细化管理模式。”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同行互相学习,提高餐饮服务行业管理水平。今后,该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提升餐饮服务单位卫生水平,让广大消费者能吃得放心、舒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