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78名新兵将奔赴军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郑嘉豪     时间:2021-03-12 10:14:08    「我要投稿

  “经过严格选拔,我市共征新兵78人,其中大学生比例为99%,大学毕业生比例达50%,兵员整体素质和文化程度较往年又有了明显提高。”这是记者从3月11日下午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集体定兵会议上获悉的。

  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市征兵办和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严密组织兵役登记、宣传、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工作,基本完成预征兵员确定任务。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抓实已定兵员的管理工作,持续跟踪掌握好每名新兵的基本情况,开展好新兵集中教育,做好思想工作,防止各类问题发生,确保已定兵员的安全稳定。要做细新兵交接工作,抓好各个关键节点、工作环节,加强各方联动,严密组织好新兵交接起运工作,确保兵员按时、安全、顺利交接。要牢守征兵工作的廉洁底线,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严格落实廉洁征兵制度规定,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会上,相关人员宣读了兵员预选对象名单。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定兵结果进行“六方签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