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应急管理局夜查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通讯员:李秋子     时间:2021-03-11 14:53:14    「我要投稿

  连日来,江山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对多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夜查行动,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夜查行动主要针对危化品和工矿领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重点询问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夜间安全生产管理及应急值守等方面情况,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设施、消防设施、中控安全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狠抓整改落实。截至目前,已对我市27家化工企业开展夜查,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较好。

  “夜查行动是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举措中的一项。下一步,我们不仅要将夜查行动常态化,还要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隐患闭环整改、彻底消除。”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