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叶鹏     时间:2021-03-11 14:53:11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对上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大盘点”,加快落实上级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全面做好新一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2020年,在市委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全市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用好党建统领这把“金钥匙”,注重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机关党员干部发挥了作表率、当先锋的作用,使得基层基础更加扎实,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有效,“双建”工作更是可圈可点。
  会议指出,要围绕“两个主题”,持续强化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注重把握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热情讴歌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要围绕“三大职能”,不断汇聚机关党建赋能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坚持改革攻坚强实效,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协调推进。要围绕“四项提升”,持续建强机关基层战斗堡垒,抓机关支部提升、党员队伍提升、“双建”工作提升和党建支撑体系提升,不断开创我市机关党建新局面,为我市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提供组织保障。
  会上,市委党校机关支部、江山传媒集团机关支部、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等8个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了口头述职,62个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清廉机关和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