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柴登祥: 奋进“十四五” 争当江山建设“排头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通讯员:王雪忆     时间:2021-03-09 09:43:45    「我要投稿

  “全市‘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吹响了奋进‘十四五’的号角,为资规部门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三个年’活动为重要抓手,发扬资规‘铁军’精神,争当江山建设的‘排头兵’。”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柴登祥接受采访时说。

  柴登祥表示,市资规局要抓好土地要素保障。发展依靠项目,土地是项目建设前提,将合理制订供地计划,合力推进土地整治,深化“十类地”综合处置,积极争取计划用地指标奖励,盘活存量用地,为江山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土地要素支撑。要抓好规划引领。通过国际化招标城东新城城市设计,统筹推动城南新城产城融合,高起点规划通禄门未来社区、风情鹿溪等项目,在做精绿地、给排水、交通等专项规划的同时,高质量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合理划定“三区三线”,为江山发展留足空间。要加快改革攻坚。深化“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资规所有人员将一沉到底,服务一抓到底;全力推动基层治理“一件事”联办,加快推进农村住房确权登记和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数字化转型,建立国土空间基层信息平台,简化办事流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