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江山市发改局局长王永华: 以项目为抓手推动江山大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1-03-08 09:54:35    「我要投稿

  “市委、市政府对‘三个年’活动的部署,为全年工作明确了目标与方向,市发改局将充分发挥职能,只争朝夕,力求在产业招商、城市能级提升、全面深化改革等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为‘一地三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近日,市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王永华表示,市发改局将从三个方面推动“三个年”活动重重落地。一是推进产业招商突破。加大招商力度,加快推动城南商业综合体、欧派总部大楼、江郎山精品酒店等一批意向在谈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持续支撑。二是推进城市能级提升。围绕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高效推动重大项目前期专班运作,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加快推进城东新城基础设施、通禄门未来社区、锦绣江山里等重大项目建设,完成环城西路、中山路等道路综合改造,以老旧小区改造带动老城深度有机更新,提升城市特色竞争力。三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政府数字化改革,建立健全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全面强化重点项目全流程管理,推进政府投资项目无纸化审批、企业投资低风险小型项目审批“最多20个工作日”改革,全面落实村级集体建设项目简化审批;持续深化工业标准地改革,积极探索标准地提质扩面;加快能源改革,推进电力直接交易,为企业带来最大限度的减本增效;深化天然气体制改革,推动城燃企业和热电企业参与浙江省天然气上下游直接交易试点,让改革红利充分惠及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