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部署社会事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陈致远     时间:2021-03-05 09:04:41    「我要投稿

  3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校园专业安全生产委员会年度会议暨社会事业口安全生产推进会。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校园专业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市卫健局、体育局、医保局、民宗局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后,由市府办、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还前往市区部分学校,对校园建设和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仔细了解校园微型消防站、学校食堂等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检查组指出,虽然近几年我市社会事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平稳,但依然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健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不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在工作上严抓严管,精细梳理仔细检查,常态化抓实疫情防控,尤其是医院这类人流量密集场所,要加大防控力度,同时做好项目督查工作,不断规范工作流程,扎实建立应急处置机制,确保社会事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要在责任上压紧压实,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落实,为全市社会事业安全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