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杨晨     时间:2021-03-05 09:04:12    「我要投稿

  3月3日下午,由市府办、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发改局、经信局、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市在建项目、交通运输、特种设备、食品药品等重点场所和领域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巨能燃气公司、桑淤大桥项目建设部、天余菜场,督促指导相关部门单位全力落实安全生产举措。在随后召开的分析研判部署会上,相关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并积极交流安全有序推进节后复工复产的思路和做法。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合力守好安全线,多部门、多主体共同发力,做到真重视、真担当、真落实,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要突出重点,精准开展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交通运输、特种设备、食品药品等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各领域安全治理能力。要压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聚焦管理短板,对问题抓细抓小,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实行清单化管理、闭环化销号,将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