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江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毛振荣: 全力推动城市能级提质升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陈致远     时间:2021-03-05 08:57:38    「我要投稿

  “全市‘三个年’活动号角已经吹响,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城市管理的主力军,将聚焦‘城市能级提升年’这一主题,全力推动城市能级提质升档。”3月3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振荣表示,将始终保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动姿态,坚决做到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靶向,履职尽责。

  “今年是江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城市治乱攻坚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迎难而上、动真碰硬,努力交出一份城市管理的高分报表。”毛振荣说,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勇担重任、全力服务,在城东新城征迁、低效工业用地收储、砂石资源乱象整治等方面,充分发挥综合执法工作优势,保障城市发展建设,服务全市产业发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毛振荣介绍,该局将以城市治乱攻坚三年行动为总领,深入实施“六项治乱+四大提升”专项行动,切实破解城市防盗窗、车辆乱停、违法乱建等一批城市管理难点、堵点问题,高质量提升城市品质。在“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方面,将紧扣围绕加快构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高效协同治理格局试点工作要求,以“大综合一体化”为总纲,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突破思维定式,转化思维视角,立足乡镇(街道)发展定位,统筹各方资源要素,以“试点带动、整体推进”的总基调,全面推进乡镇“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促进“综合执法平台”迭代升级,源头解决“三不管、多头管”问题,助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大提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