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江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毛舒锋: 当好“三个年”活动先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冬云 明明 文俊     时间:2021-03-05 08:57:05    「我要投稿

  “全市干部大会暨‘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内涵丰富、高屋建瓴,紧扣深化江山大花园建设,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目标,锚定了今年全市在产业招商、城市能级、重大改革等三个重点方向的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毛舒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交通运输局将扛起“交通先导”旗帜,紧紧围绕高水平建设“交通强省”目标,以及市委“融衢接杭”战略,铆足“牛”劲,自我加压,冲刺全年,当好“三个年”活动先锋。

  毛舒锋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以项目建设和数字改革为抓手,全面推进“三个年”活动落地落实。一是围绕“一地三区”打造和“融衢接杭”战略部署,深入谋划推进义金衢上高速、205国道峡口至保安段外移改建、江衢快速路、315省道东移、江山江航道、江遂公路等一批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重大交通项目。积极向上对接,努力破解资金、土地等要素制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实施。二是抢抓我省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新机遇,加快推进总投资27.4亿元的江玉公路、总投资3.2亿元的清湖大桥改建工程等项目前期,确保年内开工。同时,加快总投资3.7亿元的桑淤大桥及接线工程、总投资4.7亿元的迎宾大道西延伸工程等项目的施工进度,不断补齐交通短板,构筑综合交通桥头堡,当好江山大花园建设的交通排头兵。三是提高站位、率先谋划、先行先试,以数字化为牵引建设交通强市,加快10个农村港湾式停靠站(候车亭)、17个城区电子站牌的建设,启动运行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乘车联名卡,努力打造一批数字交通标志性成果,促进综合交通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