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江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东升: 发挥优势 激发活力 在“三个年”活动中展现组织担当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陈致远     时间:2021-03-02 08:41:19    「我要投稿

三个年6.jpg

  “市委、市政府对‘三个年’活动进行了全面的部署,组织部门将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招商突破年、城市能级提升年、重大改革攻坚年’三个年活动,发挥组织优势,激发组织活力,展现组织担当。”近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东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三个年”活动后,市委组织部迅速掀起了以“建强干事队伍、夯实组织基础、强化人才引育”为重点的实施高潮。“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又是我们‘三个年’活动的开端,节点特殊更充满意义。”徐东升表示,将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积极谋划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综合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着眼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的综合协调优势,对基层党建固本强基,护航“三个年”活动高质量发展。

  “今年也是我们的乡镇换届年,如何换出结构优、活力足、战斗力强的乡镇领导班子是我们一直思考的问题。”徐东升说,将对照换届要求,结合我市干部队伍现状,在突出政治标准的前提下,加大对专业干部的选拔使用力度,围绕“三个年”活动,加强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干部强化专业思维、坚持专业标准、提升专业能力,特别是针对招商队伍不强不优这一短板,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努力建成一支“想招商、会招商、招成商”的江山招商铁军。另外,将全面落实人才新政3.0,牵头制订出台40个配套细则,推动形成“1+40”的人才政策体系落地生效,以高质量人才政策为“三个年”活动提供智力支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