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经济技术协作中心主任周秋林: 创新打法 提高实效 力争招商工作走在前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时间:2021-03-01 08:45:40    「我要投稿

  “今年继续把招商引资列入‘三个年’活动之一,充分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日前,市经济技术协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秋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一轮招商引资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市经济技术协作中心将迅速开展行动,发扬“四千精神”,腿勤脑勤,将“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招商引资工作中。

  “作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牵头部门,我们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周秋林说,新的一年,经济技术协作中心将继续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压实责任,形成“人人都是招商环境、个个都是招商员”的格局,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抓紧组建“4+2”百人专职招商团,建立最强招商队伍,强化培训,加强管理,尽快提高招商专业化水平,不断优化招商机制。

  “开战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周秋林表示,将结合江山实际,不断创新招商打法,在传统招商基础上,大力推进基金招商、飞地招商等专业化招商举措,努力实现招商新突破,力争招商工作继续走在衢州前列,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加快打造“一地三区”提供强有力的项目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