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部署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吴鹏     时间:2021-02-26 14:07:29    「我要投稿

  2月24日下午,江山市召开“2·23”火灾事故现场会暨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部署会,要求各乡镇(部门)吸取“2·23”江山铭洋木业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深刻教训,切实增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

  会上,市消防救援大队播放了事发火灾现场视频,并介绍了火灾发生后组织扑救的情况。会议强调,企业作为消防安全主体承担好主体责任责无旁贷,要狠抓员工安全培训,新员工培训和老员工轮训“两手抓、两手硬”,切实绷紧每一名员工“安全弦”;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严格按照要求安装火花探测装置、喷淋装置、落实防爆措施等,用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要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常态化、精准化排查隐患,清单化推进隐患整改。

  会前,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分批次观摩了“2·23”火灾事故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扛起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