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一条龙服务 一次性办结 住建局当好为企服务的“店小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羿莹 位华     时间:2021-02-25 11:03:03    「我要投稿

  “非常感谢,有了你们的优质服务,让我们少跑了不少冤枉路。”近日,市中原房产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市营商办住建窗口,送上一面印有“高效务实、情系企业”的锦旗,感谢工作人员高效热情的服务。

  作为项目施工报批报建的主管单位,市住建局主动在中原房产公司办理各类事项时与其对接,现场耐心指导。在办理施工许可、人防工程核定、民用建筑节能项目节能审查等涉及该局内部事项时,积极协调人防科、市政处、环卫处、建管处、房管处等职能科室,开展“一条龙”服务,确保各事项一次办结。事项涉及资规等其他部门时,主动当起联络员,协助其办理。报批文件合格后,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审批手续。

  据统计,2020年市住建窗口共为中原房产公司办件595件,其中预售商品房合同备案共567件,其他事项28件。“一面锦旗,一句赞语,是企业对我们工作的莫大肯定。今后,我们将继续当好为企服务的‘店小二’,为更多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