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税务局推广应用征纳沟通平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杨康洪     时间:2021-02-24 10:32:18    「我要投稿

  “现在所有的纳税申报企业都在这个群里,接下来我们会及时把最新税务政策、优惠退税的信息及时发布,你可以看一下。”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税务局双塔所干部华仁旺就忙着联系了一批新办纳税人,指导他们安装钉钉APP并注册,以便融入全省统一的基于钉钉技术的“征纳沟通平台”。

  征纳关系是否和谐、沟通交流是否便捷直接影响“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我市营商环境的优化,关系到实现税收现代化的进程。据了解,征纳沟通平台有宣传培训、涉税咨询、信息采集和信息查询四大功能,解决了传统税企沟通方式的各种弊端,具有渠道统一、功能集成、服务智能、过程留痕、管理高效的特点,深受征纳双方的好评。

  截至目前,全市钉钉应激活纳税人20943户,已激活20555户,纳税人“征纳沟通平台”激活率达98%以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