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城燃气公司高效服务助企早投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王余喜     时间:2021-02-24 11:35:34    「我要投稿

  2月22日,笔者在欧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刚投用的安防产品生产线正有序运转。“多亏了江城燃气公司的高效服务,新调试好的天然气涂装线为公司全线投产帮了大忙。”该公司钣金规划组负责人廖怀振相告。

燃气1.jpg

  近年来,市城建投集团江城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加快中压管道建设,特别是莲华山工业区的中压管网建设,发展了一大批工业企业用户,欧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欧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是欧派门业的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防火门、防盗门等安防产品。为帮助企业早日投产,江城燃气公司坚持“服务至上、用户第一”的原则,一方面提早谋划,全力做好前期的燃气工程设计、设计方案的图纸会审等工作。另一方面积极与施工单位做好对接,以问题为导向,高效服务,确保工程快速推进。

燃气2.jpg

  “江城燃气公司第一时间帮忙协调燃气专用设备的采购工作,做好施工方案。只要是与进度相关的问题,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双方交流畅通无阻,我们很满意。”廖怀振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