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医保局优质服务获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邵琼茜     时间:2021-02-23 10:22:30    「我要投稿

  “一上午帮我打了20多个电话,你们的服务真好。”近日,清湖街道乐意村村民柴某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市医保局医保中心工作人员手中。

  原来,柴某长期在山西工作,去年由于身体欠佳,便在当地医院住院治疗。由于不知道要先办理转诊或异地安置备案手续,导致无法直接进行刷卡结算,他只能将资料带回江山报销。

  柴某在办理报销业务时,被告知其就诊的不是医保定点医院,无法报销,这让他急得团团转。原来该医院近期才进行全国联网定点医院备案,柴某就诊时该医院的资质无法通过医保系统进行确认。窗口工作人员见状,主动与该医院沟通,并取得当地医保经办机构的同意,出具了相关证明,为柴某办好医疗报销手续。

  “让群众少跑腿、零跑腿,看病少花钱,这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将继续努力,赢得更多市民的认可。”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