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多部门联手整治医疗乱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杨宗有     时间:2021-02-23 10:22:44    「我要投稿

  近日,江山市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联合开展民营医疗机构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医疗秩序,净化行业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本次整治行动为期3个月,将严厉打击部分民营医疗机构存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医疗骗保行为、发布违法医疗广告和虚假信息行为等,对存在不规范收费、乱收费、诱导消费和过度诊疗行为的民营医疗机构进行重点整治和查办。截至目前,共查到违规医疗机构8家,存在未取得抗菌药物处方权的医生开具特殊使用级抗菌药物、违反消毒管理规定、医疗项目和药品未按要求明码标价且公示情况不规范、骗取医疗保险基金行为等问题。

  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存在的问题,将根据相关规定给予警告和罚款,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对于骗取医疗保险基金的行为将在进一步确认后,进行追回,并依据《衢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作出进一步处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