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住建局高质量整改助力国卫复审迎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王羿莹     时间:2021-02-18 08:52:16    「我要投稿

  “大叔,在厕所不能抽烟,这样会影响到其他人的。”近日,市住建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公厕、垃圾中转站等重点区域加大了巡查力度,将本次国卫复审专家模拟暗访问题及第二期“有礼指数”测评工作督查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即行即改。

  在本次国卫复审专家模拟暗访问题及第二期“有礼指数”测评工作督查中,市住建局发现环卫处部分区域存在背街里巷垃圾清运不及时、公厕设备不规范以及有礼指数“八个一”测评中烟头不落地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通过认真对照交办单,我们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实行销号管理。本次涉及18项亟待整改的问题,已根据实际情况全部完成整改。”市住建局环卫处负责人表示。

  据悉,根据国卫复审中存在的问题,市住建局各下属单位积极行动,明确任务,强化落实。园林处组织各养护公司、巡查员对责任区域内河道卫生进行现场核实,对市区130多万平方米公共绿化带及开放式小区裸露现状分区块进行全面排查,开展市区绿化工程施工文明监督检查,督促各施工单位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种植土回填后及时冲洗路面等。房管处开展物业小区巡查,集中力量进行物业整治。市政处加大对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工作力度,对建成区市政设施进行排查,累计修复凝秀南路、鹿溪中路等处人行道地砖约6000平方米,维修路面破损约10000平方米,清理疏通江滨一区、西门小区等地堵塞管道100余处,维修社稷坛、永康里等处路灯400余盏,更换“一江两带”灯带9400条。

  “目前,国卫复审暗访迎检和‘有礼指数’测评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全局上下将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冲刺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持续开展巡查工作,发现类似问题及时整改。”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助力我市国卫复审迎检及“有礼指数”测评工作顺利通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