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住建局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羿莹  王岚     时间:    「我要投稿

  近日,江山市住建局建管处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市在建工程项目开展节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确保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平稳,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住建局.JPG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工程施工、监理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履职情况;现场围挡设置、材料堆放、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措施等;施工现场洞口与临边、脚手架、基坑支护、模板支撑、施工用电、起重机械和施工机具等;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现场施工消防安全制度、措施落实情况等;施工现场根治农民工欠薪“六项机制”落实情况、民工工资台账资料等。检查中,工作人员对个别项目存在的项目管理人员履职不到位、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不够、问题隐患消除不及时等问题,现场发放8份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单,责令业主和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