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市纪委市监委: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一楠     时间:2021-02-05 09:33:13    「我要投稿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jpg

  日前,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锚定“重要窗口”目标定位,对标“一地三区”工作要求,为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衢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吹响我市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的奋进号角,充分彰显了市委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历史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我市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要求,紧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是江山开启同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衢州、江山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强化政治监督,深化落实“365监督在线”工作机制基层版,围绕全会确定的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聚焦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征地拆迁、城市建设管理、振兴工业经济等重点任务,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落实落地。要强化正风反腐,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对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决查处,绝不姑息,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强化队伍建设,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我监督约束,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干部严管厚爱“双十条”,着力锻造与“重要窗口”和“一地三区”建设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江山纪检监察铁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