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市政协机关: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汇聚共识和力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谅量 丽通     时间:2021-02-04 08:43:02    「我要投稿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jpg

  近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各委室负责人结合江山实际和本职工作谈体会、说思路、话发展。

  会议认为,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全市“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发展开局和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报告和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举措务实、催人奋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奋力助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中展现政协担当。要学深悟透、付诸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四味政协”打造、“8090宣讲团”、“政协微讲堂”等载体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原原本本学、主动宣讲学,切实增强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倾力履职、促进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全会精神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主动把政协工作置于江山“十四五”改革发展蓝图中思考谋划,找准政协履职切入点、契合点,聚焦交通先导、工业经济、产业体系、城市能级、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福祉等方面,深入调研、精准议政、广泛协商、凝聚共识,通过“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室)”等平台,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推进、提升质效,把抓当前与抓长远、抓学习与抓发展、抓党建与抓队伍有机统一起来,努力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