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十届市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2-03 20:02:26    「我要投稿

  2月3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子平、姜英、毛水芳、祝继友、毛慧卿、周立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毛有祥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明鹤应邀参加。

  会议以书面形式听取各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法检两院书面工作报告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了关于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建议案(草案);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补选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