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2-03 20:03:16    「我要投稿

  2月3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郑朝基、王子平、姜英、毛水芳、祝继友、毛慧卿、周立武。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姜方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钦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本届市政协委员老领导王水亮、周水仙、周君望、盛秋明等。

  祝继友主持会议。

  下午1时05分,祝继友宣布,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35名,实到230名,符合举行选举的规定人数,选举开始。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毛有祥同志当选为秘书长,王冠平、姜励、徐晓军三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