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郑雯倩 编辑:江涛     时间:2021-02-03 11:47:23    「我要投稿

  2月1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宁晔,党组成员、副主任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参加会议。副主任毛正彩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江山市委关于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我市开启同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鼓足了干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积极引导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通过法定程序把市委的主张和决策转变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行动准则。要发挥好人大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职能优势、组织优势、智治优势,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下定位、大局下谋划,紧扣“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精准开展监督,着力打造履职监督硬核成果。要运用“网格+代表”、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平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人民群众投身“重要窗口”建设主战场,汇聚助力“十四五”发展的磅礴力量,为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