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森林浙江考核组来江考核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时间:2021-02-03 09:00:45    「我要投稿

  2月2日上午,由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杨幼平带队的省考核组来江,就2020年度森林浙江建设目标责任制进行现场考核。

  近年来,我市认真践行“两山”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省森林浙江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森林、湿地资源开发利用、保护管理等举措,促进了森林资源总量稳步增长、质量全面提升、生态持续改善。目前全市现有林地面积217.8万亩,占土地总面积的72%,林木蓄积量744.2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69.51%。

  考核组先后前往峡口镇王村村、新塘边镇毛村山头村和贺村镇耕读村等地,现场检查我市森林浙江建设目标责任制工作完成情况,听取情况汇报。考核组对我市大力推进森林浙江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林业综合改革、林业生态建设、森林生态文化、林业产业经济、基层基础建设和林业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等工作。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全面落实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如既往贯彻省委省政府“五年绿化平原水乡、十年建成森林浙江”重大部署,着力在绿水青山建设、保护和利用上下功夫,努力在森林浙江建设中展现江山新作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