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凝心聚力开启美好新征程——热烈祝贺江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编辑:崔静文 图:伍江涛     时间:2021-02-01 14:08:20    「我要投稿

社论头图.png

  须江两岸春潮萌动,群贤荟萃共商大计。今天,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委员们豪情满怀,带着谋划新一轮发展的拳拳之心,带着全市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殷切期望,齐聚一堂,共商良策、共绘蓝图、共谋发展。 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为艰难、极其难忘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对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等大战大考,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征途虽崎岖,成绩可圈点,答卷更喜人。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弥足珍贵。过去的一年,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扎实履职,一线抗疫彰显政协担当,提出的“树状工作法”得到广泛认可和点赞,“请你来协商”好戏连台,创建富有江山特色的“一厅九室”政协委员会客厅(室)并开门迎客,精准服务健康生活产业发展,助推数字消防产业加快破题发展,助力国资改革成功破冰,持续聚力发展江山中药材产业、茶产业,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一地三区”、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风劲正是扬帆时,踏浪前行启新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履职届末之年,我们既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风险与挑战,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方法,紧贴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聚共识、汇合力、强履职,以百场协商助推发展,以打造“书香味”“泥土味”“辣椒味”“火花味”四味政协提升素质,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在奋进新征程中,期待广大政协委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有定力、顾大局有情怀、建真言有专长、守规矩有胸襟,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做到政治协商说真话、民主监督重实效、参政议政进诤言、反映民意道实情,做一个“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合格委员。我们坚信,肩负时代重任和人民嘱托的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集思广益,把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盛会,引领全市人民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