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衢州市考核组来江考核健康浙江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郑嘉豪     时间:2021-01-29 08:53:57    「我要投稿

  1月28日下午,衢州市健康浙江考核市对县考核组来江,开展2020年度健康浙江建设县级考核。市府办、市委宣传部、卫生健康局、体育局、教育局等健康江山建设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我市始终将卫生与健康工作作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头等要事和民生实事来抓,门诊手术、夜间急诊、住院服务同步实现“三个全覆盖”,基本形成“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市”的市域就诊格局,2020年转诊到位率达96%以上。群众健康获得感全面提升,健康江山建设举措越来越实,品牌效应逐渐凸显。

  考核组现场查阅了我市健康浙江建设成员单位工作台账,对我市2020年健康浙江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考核组还前往传媒集团、中山小学、中医院、虎山运动公园等地,就我市健康浙江建设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