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学习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陆小强     时间:2021-01-29 08:53:19    「我要投稿

  1月27日下午,全市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两会”、衢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江山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各民主党派团体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衢州市委和江山市委确定的“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上来,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始终为江山发展聚心聚智聚力。要认真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托《党外建议》等有效载体,努力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要着力打造品牌,创新平台和方式,建设一批有特色、有辨识度的实践创新基地和示范点,形成一批有创意、有闭环、有成效、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发挥新班子的整体效能,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