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府办:争当标兵 争做表率 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1-01-29 08:52:14    「我要投稿

  1月28日下午,市府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衢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江山市委关于制定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市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同时,全会吹响了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的奋进号角,对于我市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办干部要带着责任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在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在认识上获新提高、在精神上有新面貌、在工作上求新突破,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我市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着眼长远谋发展,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将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和实际举措。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的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困难帮扶等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奠定良好基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